close

20151220_123633.jpg 

終於是年尾了

放兩星期的寒假

當然有在想上哪去

不過今年真的忙壞了

先在家蹲著吧

想到不少家事晾在那裡沒人會替我偷做

盡管找到一張飛去西安的便宜到我以為是站票的機票

(那裡搭五個多鐘頭的車可以去武當山)

又多考慮了一下還是決定靜下心來先休息再說

秋季班因為很不自量力的跑去上弦樂器的課選了大提琴

把擺牆角冷落十多年的大提琴重新寵回來

結果時間大大的不夠用只能省了上網

(並不知道原來那樣不夠用)

退休了的朋友們別說我沒良心

原諒我的黃金年代還沒來臨

今年一股作氣快快把聖誕樹裝飾起來

佔據了整個客廳

沙發那裡被擋出一個角落

躲在樹後看小說真是美事一樁

難得偷來的空間空閒

祝福還沒有把我忘記的朋友們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