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wan  

我只找到這張相片

手機亂槍打鳥拍的

我也只會這一招

應該在以前格子哪裡貼出來過

但是記憶力已經快要退化到老年痴呆的境界

找不著那篇八煙的文章

就再來一遍吧

是年初回台灣過年的時候

國一的老同學帶路

我記得是她一直放在心裡想去而一直沒去的地方

我們幾個四十多年老友了

夥著把她從辦公室裡架出來

終於去了八煙

我發覺我一回去就會間接的"帶壞"許多原本循規蹈矩的人

為此相當得意

殊不知我可是來了又走不負責任的

話說回頭

當天可能因為大家還在準備過年

也不是假日

人煙稀少

那是我第一次聽過, 去過八煙

那晚住在溫泉旅店泡湯

坦誠相見(不是白頭宮女哦)話當年

真是淋漓盡緻卻只有幸福愉快可以形容

人生幾何

也就老朋友老酒(跟老什麼我忘了) 

接著是另外格友盛情相邀

帶我金山陽明山松園午餐

又進了陽金公路

就這樣竟然國外回來的老土

也能報路帶著住在台灣的人又去了一趟八煙

這地方跟我有緣

那次再去八煙氣氛也不差

人也一樣稀少

該是過完年大家都回去上班了

冬日裡暖暖的太陽

冷冷的風

我喜愛的天氣

沒有拿單眼認真攝影的人群

八煙一樣美麗

今天逛格看見好格友丸子貼出來的八煙

(應觀眾要求)

她的八煙是淒風苦雨, 煙雨濛濛, 狀況慘烈

見她大雨裡沒跌落田裡也還是落湯雞的狼狽

沒良心的我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