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lu 2  lulu house  

轉眼又是年尾了

公私兩忙

那忙是想死都沒時間去死那種

今天星期六

腦袋裡有一根神經接上了居然自己看開了

我發狠了百事不管看它天塌不塌的下來

姑奶奶我今天就是要罷工休息

什麼都不做可不可以

泡杯熱茶

拿來兩塊餅乾

我翻了翻沒看完的書

翻了翻一些舊照片

翻到年初在台北寫的日記

(其實車房裡還是有洗衣機在轉啦)

一轉眼又一年過去

日子超快的在飛過

快的超級恐怖

怎麼又到了年尾

怎麼我又....又 老....不....又成熟了一年

(前院早上還是有去對付土撥鼠啦)

我常常這樣回望自己

看著自己寫下的走過的痕跡

那大半本日記裡

在台北的日子多好過

尤其見到那麼多相互傾慕多年的格友們

(後院有去挖土種下一株白色的天堂鳥)

看見我記下來的一些點滴

桃園山上的木屋

鼎泰豐的餐點

礁溪的溫泉

莫內的畫展

松山文創誠品隔壁的火鍋

晴光市場的油飯麵灘

大直走到圓山的北安路

晶華酒店的晚宴

新公園裡的咖啡屋

東門市場走到寶藏岩

淡水,鶯歌,陽明山,松園,金山,八煙,基隆,九份,林家花園.......

看見不想回來的自己

在機場的咖啡廳裡徘迴

(後園雨後積水的瓶瓶灌灌倒出來曬太陽)

不情不願的回到正常軌道來過日

居然這樣也一晃又一年

台北今年底不會回去

但是絕對不會像上回一樣一隔六年..........

(整理衣櫥,今天是很懶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