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9_154010  

   

年尾

在私事公事人事家事之間團團轉了好幾個圈圈

搞定一切大小事

節日過完意外偷來幾日閒

是有出門一趟逛逛街

購買慾竟然指數為零

需要的東西我都有

而我沒有的東西我也剛好不需要

之所以無慾則剛

是這樣嗎

可以給它來個不憂不懼了嗎

但願吧

很多朋友靠百憂解平衡心緒

人過中年憂鬱恐慌症的比例之高

教人觸目驚心

我所工作的特教部門又看盡人類心理或身體上的殘缺

不得不為自己隨時心理建設一番

以免淪落成為負面因子

本地難得的冷颼颼的天

摸摸鼻子回家宅著

泡茶

窩沙發(像貓)

看書

人生一樂

幸福是比較出來的

感謝前一向的忙碌

讓我更加珍惜這樣的清悠

心,

很安,很靜

2014年的最後兩三個小時

只想要寫下現在這樣的感覺

一路行來

無悔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