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002  

尼泊爾加滿都 2005 夏

說好漢不提當年勇

我不是好漢啊

***************************************************************************************

學期結束了

又回去無人的校園加了班搞定該搞定的一切

安安心心放寒假也

以為我會像洩氣的皮球

結果是整個人像一塊被扭的很緊的毛巾

繃緊緊的鬆不下來

為疏解我的神經

我開始發我的春秋大夢

找機票

東南西北全世界都找

最後很想去耶路撒冷

或者飛北京再去山西大同看雲崗石佛

旅館資料翻找半天

路線查半天

結果你知道嗎

哪裡都去不了

想辛酸的

有夢最美

不是嗎

我發覺老天爺對我太好

真的隨便我想怎樣就怎樣

選擇餘地太多

最後是白日夢發一發不犯法就好 

昨晚有人請吃飯

見到十年不見的老友

老友像妖怪一樣怎麼都不老

今晚要去人家家裡吃火鍋

這是常常見面年輕看到老的朋友

明天要和前老闆午餐

後天和另一老友聚會 

這個寒假看來會是以交際花的路線起頭

想自閉都很難

過了聖誕 26,27,28,29 四天我會在拉斯維加斯吃喝拉睡

只因為朋友豪賭(不是我啊)有數個免費房間招待

他帶著老婆小孩岳母大人再帶上我

我連車都不用開

就去那裡睡幾場覺吧

睡醒了吃

吃飽了睡

誰說不可以

都得跑開了才能休息

我記得以前我去旅行

總是走走停停

停的時候多些

尼泊爾一住一個月

房租便宜

那時暑假兩個多月都不用上班

時間多

能夠那樣時間都在我手裡的晃

幸福啊~

我總在旅行時看見自己最燦爛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